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便利心服務 > 免費拍照服務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免費拍照服務

為關懷中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減輕民眾經濟負擔,並配合內政部開放民眾申辦國民身分證可以繳交數位相片之便民措施,本所免費提供實體及數位證件照拍照服務,如有需求請洽本所服務台。

【服務內容】

1、讓愛傳遞免費拍照服務:提供具中低收入戶資格者免費使用自助快拍機拍攝證件照服務。

2、隨拍隨傳自助網路拍照服務:本所設有「隨拍隨傳自助網路拍照區」,提供申辦國民身分證照片不符規格之民眾、中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及其他特殊需要服務之個案,可免費拍照同時上傳數位相片之服務。

【宣導事項】使用內政部國民身分證影像上傳線上服務,同一身分證號在同一天僅能上傳相片影像電子檔3次(含成功、失敗),並請詳閱該網站上傳相片影像電子檔注意事項。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03
  • 發布日期: 2018-12-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清水區戶政事務所‧行政課
  • 點閱次數: 2991